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

sad

雞 蛋 糕~ 我 辛 辛 苦 苦 存 來 的 零 用 錢 竟 然 飛 走 了~ 很 心 痛 啊~ 想 哭 料~ 唉~ 早 知 道 手 機 就 表 借 給 真 真~ Haizzz~ 她 也 有 帶 手 機~ 她 竟 然 藏 她 的 手 機 不 藏 我 的~ 害 到 我 的 手 機 被 沒 收~ 吊~~~ 很 不 爽 咯~ 唉~~~ 老 師 叫 我 去 辦 公 室 的 時 候~ 還 被 老 師 說 我 帶 壞 她~ 國 語 老 師 說~ 這 次 檢 查 不 是 她 叫 的~ 是 歷 史 老 師 叫 得~ 因 為 老 師 看 到 她 一 直 按 手 機~ 就 懷 疑 她~ 結 果~? 為 什 麼 抓 我 不 抓 她~? 吊~ 我 很 不 甘 願 咯~ 幫 她 說 話~ 還 被 老 師 罵~ 簡 寶 憶 啊 簡 寶 憶~ 醬 好 心 做 麼~?! 唉~ 幸 好 手 機 可 以 拿 回~ 如 果 拿 不 回~ 我 真 的 會 跟 你 反 臉~ 我 看 你 是 我 的 好 姐 妹 的 份 上~ 我 才 沒 罵 你~ 現 在 自 己 的 心 理 很 不 舒 服 很 不 甘願~ 很 想 喊~ 又 沒 有 地 方 給 我 喊~ 想 打 人~ 又 沒 有 人 願 意 給 我 打~ 打 料 又 怎 樣~? 喊 料 又 怎 樣~? 我 的 Rm30 還 是 一 樣 不 會 回 來~ 唉~ 看 死 我 都 沒 有 錢 了~ 還 要 醬 子 害 我 破 財~ 我 現 在 身 上 真 的 連 Rm1 都 沒 有~ 唉~ 不 用 買 東 西 料~ Haizzz~ sad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