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今 天 去 剪 頭 髮

今 天 去 剪 頭 髮 啊~ 媽 咪 剪 了 短 髮~ 真 的 好 短~ 她 好 捨 得 剪~ 我 不 捨 得 啊~ 可 是 我 很 想 要 剪~ 但 是 很 多 人 不 贊 成~ 啊~~~ 於 是 我 就 剪 了 我 的 頭 頂 上 的 長 發~ 現 在 短 短 了~ 呼 呼~ 明 天 要 買 Spray~ 不 然 頭 髮 很 沒 有 型~ 現 在 的 髮 型~ 比 較 有 層 次 感~ 要 凸 顯 他 的 層 次~ 就 要 噴 Spray~ 這 次 表 買 Gatsby 了~ 因 為 不 夠 硬~ 很 快 就 塌 了~ 要 換 另 一 個 牌 子~ 唉~ 家 裡 又 停 水 了~ 唉~ 真 可 悲~ ==" 今 天 天 明 載 我 放 學~ 宏 宏 也 有 跟~ 我 們 去 萬 文 吃 東 西~ 過 後 就 去 Eastern~ 宏 宏 說 要 買 章 魚 燒 吃~ 就 去 咯~ 我 去 到~ 我 看 到 我 要 買 的 衣 服~ 那 個 人 說 半 價~ 呼 呼~ 真 可 惜~ 我 沒 有 帶 到 錢~ 明 天 叫 媽 咪 去 買~ 過 後 去 到 章 魚 燒 那 邊~ 很 尷 尬~ 因 為 家 寶 在 那 邊 做 工~ 姐 姐 說~ 家 寶 喜 歡 我~ 噢 買 嗄~ 害 到 我 超 尷 尬 的~ 過 後 就 走 了~ 然 後 我 們 去 GTS~ 看 到 我 的 X~ 明 明~ ==" 那 邊 也 有 我 喜 歡 的 衣 服~ 不 理 了 啦~ 要 買 啦~ 呼 呼~ 明 天 去~ XD 過 後 載 宏 宏 去 Sabindo~ 過 後 天 明 就 載 我 回 家~

1 条评论:

  1. 拜托你!!不要酱不要脸咯!!!谁说我的兄弟家宝喜欢你???你会不会想太多了啊???以为自己很美酱!拜托你!要fa hao去妓院fa hao 啦!你以为你很可爱啊??copy cat !!! 喜欢学人家!!! 以为很多喜欢你酱!去死啦你! 不像样!!!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