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

我 做 錯 了 什 麼~? 我 到 底 做 錯 了 什 麼~? 姐~ 你 變 了~ 為 什 麼 連 你 也 不 相 信 我~? 就 連 你 也 不 要 我 了 嗎~? 為 什 麼 你 不 相 信 我 了~? 你 要 我 幫 你 拿 家 寶 的 號 碼~ 我 拿 到 了~ 家 寶 不 要 你 了~ 沒 關 係~ 我 陪 你~ 可 是 現 在 呢~? 我 得 到 的 是 什 麼~?

Mike~ 我 不 懂 你 是 怎 麼 了~ 你 變 了~ 你 也 變 得 不 相 信 我~ 我 只 是 不 小 心 回 想 到 以 前~ 我 不 是 故 意 的~ 如 果 有 那 麼 容 易 忘 記 就 好 了~ 我 就 不 用 那 麼 辛 苦~ 我 很 累 了~ 我 不 想 要 再 哭 了~ 可 以 不 要 再 讓 我 哭 嗎~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