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7日星期三

生 病~

很 慘 啊~ 魚 生 病 了~ 感 覺 要 死 要 死 醬~ 又 很 累~ 頭 很 重 又 很 痛~ 唉~ 吃 什 么 都 沒 胃 口~ 今 天 在 學 校 還 發 冷~ 豬 啊~ 快 被 冷 死 了~ 今 天 又 下 雨~ 但 是 下 一 下 停 一 下~ 一 下 子 冷 一 下 子 熱~ 不 生 病 都 假~ 骨 頭 很 痛 啊~ 尤 其 是 背~ 痛 到 我 簡 直 快 呼 吸 困 難~ 唉~ 很 討 厭 生 病 啊~ 醫 生 說~ 我 快 感 冒 了~ 幸 好 我 早 一 點 去 看 醫 生~ 不 然 很 像 上 次 一 樣 的 咯~ 腸 胃 炎 發 作~ 剛 剛 醫 生 還 問 我 有 沒 有 想 吐 和 肚 子 痛~ 我 說 沒 有~ 但 是 昨 晚 我 的 肚 子 很 痛~ 然 后 現 在 有 很 想 吐~ 吃 的 東 西 很 像 不 消 化~ 很 辛 苦 啊~ 很 想 吃 那 樣 東 西~ 明 明 就 很 好 吃~ 可 是 卻 吃 不 下~ 唉~ 原 本 今 天 說 好 要 去 看 " 人.神.魔戰 " 這 套 戲 的~ 然 后 我 剛 好 生 病~ 而 以 康 他 們 臨 時 沒 空~ 明 天 不 想 去 學 校 啊~ 病 到 這 樣~ 都 不 想 去 了~ 翔 翔 他 們 全 部 沒 有 去~ 因 為 明 天 有 上 英 文~ 真 是 慘~
希 望 病 快 快 好 嚕~ 我 也 要 去 吃 藥 了~ 呼 呼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