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

小 妹 妹 就 是 小 妹 妹~

今 天 在 叉 包 發 表 了 新 日 誌~
雞 蛋 糕~ 有 一 個 1 3 歲 的 小 妹 妹 惹 事~
刪 除 我 和 朋 友 的 帳 號~
吊~
拜 託~ 請 你 搞 清 楚 狀 況 啦~ 小 妹 妹~ 誰 要 加 你 啊~
表 忘 記~ 當 初 是 你 先 加 我 的 啊~
我 可 沒 有 加 你 啊~
你 要 刪 除 是 你 的 事 啦~
反 正 你 加 了 我~ 又 沒 和 我 聊 天~
講 到 我 們 很 像 死 都 要 加 你~
死 都 看 你 的 profile 醬~
拜 託~
我 沒 興 趣 咯~
你 講 到 醬 子~ 弄 到 我 很 不 爽 咯~
如 果 你 在 這 裡 的 話~ 我 早 就 給 你 吃 巴 掌 料~
你 又 不 是 講 很 美~ jiao bet moi 一 個~
13 歲 學 人 家 在 網 上 惹 事~
吊~ 惹 到 什 麼 事~ 你 自 己 負 責 啊~
幸 好 你 惹 到 的 是 我~
如 果 我 住 雪 蘭 莪 的 話~
我 早 就 叫 你 出 來 吃 巴 掌 了~ 凸~!!!
我 是 不 會 批 評 人 的~
可 是 你 讓 我 受 不 了 你~
所 以 我 才 這 樣 的~
你 非 要 讓 我 受 不 了 你 嗎~?
你 一 定 要 纏 著 人 家 嗎~?
他 都 已 經 不 是 你 的 男 朋 友 了~
拜 託~ 我 想 當 初 你 是 死 命 纏 著 人 家 吧~?
人 家 才 不 耐 煩 跟 你 一 起 吧~?
人 家 只 是 玩 你 罷 了~ 死 心 啦~
還 要 纏 著 人 家~
你 不 會 覺 得 辛 苦 嗎~?
如 果 我 是 你~ 我 早 就 去 找 另 外 一 條 佬 了 咯~
還 要 在 那 邊 不 知 羞 恥 的 纏 著 人 家~
你 不 煩 人 家 都 煩 啦~
我 不 是 故 意 要 說 你~
是 你 的 行 為 讓 人 受 不 了~
我 知 道 他 可 能 是 你 的 初 戀 對 象~
可 是 你 也 沒 必 要 這 樣 啊~
很 可 悲 叻~
都 不 知 道 要 哭 還 是 笑 好~
如 果 你 不 爽~
這 是 你 家 的 事~
因 為 我 在 說 我 的 真 心 話~
我 這 個 人 就 是 這 樣~
有 什 麼~ 我 會 直 說~
不 爽 的 話~ 飛 過 來 沙 巴 找 我~
1 3 歲 的 小 妹 妹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