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8日星期四

今 天 沒 去 學 校 啊~ 昨 晚 一 直 睡 不 好~ 很 辛 苦~ 頭 麻 麻 的~ 心 情 也 很 糟~ 又 一 直 冒 冷 汗~ 原 本 今 天 要 去 學 校 料 的~ 可 是 起 不 到 身~ 媽 咪 一 直 叫 我 起 床~ 可 是 我 起 不 到~ 然 后 媽 咪 就 摸 摸 我 的 頭~ 她 說 我 燒 得 很 厲 害~ 就 問 我 半 夜 沒 吃 藥 嚒~ 我 就 回 答 媽 咪 說 沒 有~ 因 為 我 沒 有 力 氣 起 身~ 我 一 直 睡~ 睡 到 大 概 8 點~ 媽 咪 就 叫 我 去 刷 牙 洗 臉~ 然 后 煮 了 麥 片 粥 給 我 吃~ 過 后 就 吃 藥~ 吃 完 藥 就 下 樓 下 看 電 視~ 剛 好 我 的 寶 貝 狗 喵 喵 走 進 來~ 就 和 它 玩 一 下 子~ 它 玩 累 了 就 去 睡 了~ 過 后 就 上 房 間 玩 電 腦~ 過 不 久~ 翔 翔 就 打 電 話 來~ 和 我 說~ 等 下 2 點 半 戲 院 見~ 我 說 好~ 過 后 就 快 快 去 準 備~ 我 們 看 的 那 套 戲 還 蠻 好 看 的~ " 人.神.魔戰 "~ 真 的 不 后 悔 看 哦~ =] 回 到 家 后 就 去 洗 澡~ 過 后 就 玩 電 腦~ line 慢 到 他~ 真 的 是~ 不 懂 吃 了 什 么 大 便~ ==" 明 天 又 要 去 學 校~ 唉~ 真 是 閑~ ==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