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2日星期五

突 然 很 想 姐~

姐 啊~ 妹 突 然 好 想 你~ 剛 剛 你 用 你 的 男 友 的 手 機 信 息 我~ 你 說 你 的 手 機 掉 進 馬 桶 了~ 現 在 暫 時 沒 手 機 用~ 你 還 叫 我 努 力 考 好 SPM~ 你 還 叫 我 去 eastern plaza 找 家 寶~ 問 他 什 么 手 機 號 碼~ 姐 啊~ 我 真 的 不 懂 你~ 他 都 這 樣 對 你~ 為 什 么 你 還 要 對 他 那 么 好~? 姐 啊~ 這 些 人~ 不 值 得 你 去 疼~ 我 知 道 你 只 有 我 和 他 是 你 的 干 弟 妹~ 可 是 他 那 么 對 你~ 我 也 不 忍 心 看 啊~ 姐~ 你 就 表 再 笨 下 去 了~ 醒 醒 吧~ 我 知 道 你 不 想 要 我 和 家 寶 像 你 這 樣~ 可 是 姐~ 斗 湖 已 經 不 是 以 前 的 斗 湖 了~ 自 從 你 走 了 后~ 我 很 少 出 來 混 了~ 家 寶 也 是~ 家 寶 現 在 都 在 做 工~ 所 以 你 不 用 擔 心~ 我 知 道 你 是 為 了 我 們 好~ 姐 啊~ 我 真 的 好 想 你~ 你 說 你 10 月 會 回 來~ 希 望 你 真 的 可 以 回 來~ 表 再 放 飛 機 了~ 4 月 11 號~ 我 一 定 會 打 給 你 的~ 姐 啊~ 你 要 照 顧 自 己 啊~ 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