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15日星期四

♥♥♥♥

我 好 像 很 久 沒 有 上 來 寫 日 志 了~ 最 近 都 過 得 還 好~ 很 想 要 做 工~ 因 為 沒 錢 用~ 可 是 媽 咪 不 給~ 唉~ 最 近 一 直 出 痘 痘~ 不 懂 為 什 么~ 感 冒 好 了~ 這 兩 天 的 心 情~ 很 復 雜~ 我 也 不 懂 要 怎 么 說~ 可 能 勾 起 我 們 的 回 憶 吧~ 過 了 1 年~ 我 還 是 無 法 忘 記~ 也 許 被 傷 得 太 深~ 也 許 是 我 自 己 想 多 了~ 也 許 是 我 傻 了~ 到 現 在~ 我 還 不 明 白~ 我 們 分 手~ 到 底 是 什 么 原 因~ 為 什 么 要 分 手~ 突 然 很 想 要 知 道~ 雖 然 已 經 過 去 了 很 久~ 現 在 想 起~ 還 是 會 想 哭~ 我 不 知 道 我 應 該 做 什 么~ 每 天 說 服 自 己~ 不 要 哭~ 不 要 哭~ 他 已 經 不 愛 我 了~ 不 要 再 去 想 他 了~ 你 說 你 會 呆 在 我 身 邊~ 我 應 該 相 信 嗎~? 自 從 我 們 分 手 后~ 我 一 直 很 害 怕 愛 情~ 我 很 怕~ 很 怕 再 像 從 前 一 樣~ 也 許 是 我 笨~最 近 你 也 找 我~ 杰 光 昨 晚 有 找 我 聊~ 他 說~ 看 得 出~ 你 還 是 喜 歡 我~ 可 是~ 這 已 經 過 去 了~ 時 間 不 能 倒 轉~ 我 已 經 錯 過 了~ 再 也 不 會 回 頭 了~ 我 不 能 怎 樣~ 我 只 能 然 自 己 慢 慢 地 忘 記 你~ 雖 然 很 舍 不 得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