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4日星期日

今 天 特 別 sad~ 因 為 今 天 和 家 人 去 掃 墓~ 天 色 特 別 灰~ 而 我 的 心 情 也 跟 著 down~ 回 想 起 婆 婆 去 世 的 畫 面~ 真 的 很 想 大 哭 一 場~ 可 是 我 一 直 忍~ 心 里 很 難 過~ 婆 婆 從 小 就 帶 大 我 們~ 很 疼 我 們~ 還 記 得~ 婆 婆 很 喜 歡 說 他 們 以 前 曾 經 發 生 過 的 事 情~ 很 懷 念 啊~ 尤 其 是 每 當 爸 爸 媽 咪 不 在 家 的 時 候~ 肚 子 餓 的 時 候~ 婆 婆 就 會 弄 一 些 咸 魚~ 和 番 薯~ 雖 然 簡 單 了 一 些~ 但 卻 很 滿 足~ 很 好 吃~ 婆 婆 弄 得 咸 魚 最 好 吃~ 可 以 吃 幾 碗 飯~ 而 番 薯 呢~ 當 作 我 們 的 飯 后 甜 品~ 有 時 候 有 芒 果 的 時 候~ 婆 婆 還 會 切 給 我 們 吃~ 真 的 很 懷 念 有 婆 婆 在 的 日 子~ 當 婆 婆 去 世 的 那 時 候~ 那 時 的 我 才 14 歲~ 那 時 候 我 讀 下 午 班~ 早 上 媽 咪 帶 婆 婆 去 驗 血~ 回 到 家~ 婆 婆 說 想 吃 東 西~ 媽 咪 就 弄 給 他 想 吃 的 東 西~ 婆 婆 吃 完 后~ 就 開 始 哭~ 媽 咪 感 覺 到 不 對 勁~ 就 叫 完 全 部 的 親 戚 來 我 們 家~ 全 部 到 完 了~ 只 剩 爸 爸~ 因 為 爸 爸 在 拿 督~ 所 以 趕 不 到 回 來~ 那 時 候 我 不 曉 得 發 生 什 么 事~ 我 很 怕~ 去 學 校 的 車 快 來 了~ 我 就 和 媽 咪 說~ 我 不 想 去~ 但 是 媽 咪 堅 持 要 我 去~ 我 也 沒 辦 法~ 我 看 見 婆 婆 對 我 哭~ 我 也 很 想 哭~ 車 來 了~ 我 最 后 一 眼 看 到 婆 婆 就 是 那 個 眼 神~ 很 舍 不 得 的 眼 神~ 去 學 校 的 路 上~ 突 然 下 大 雨~ 那 時 剛 好 下 午 12 點~ 我 在 車 愣 了 一 下~ 突 然 間 覺 得 很 不 安~ 去 到 學 校 就 大 哭~ 朋 友 們 都 奇 怪 我 怎 么 了~ 只 有 萍 萍 知 道~ 放 學 時~ 萍 萍 經 過 我 家~ 她 說 我 家 很 多 人~ 門 口 上 綁 著 白布~ 那 時 候 我 不 知 道 為 什 么 醬~ 回 到 家 時~ 我 就 很 奇 怪~ 然 后 我 就 問~ 婆 婆 呢~? 爸 爸 就 回 答 我~ 婆 婆 去 世 了~ 那 時 的 我~ 快 崩 潰 了~ 一 直 哭~ 一 直 吵 著 要 見 婆 婆~ 媽 咪 說~ 婆 婆 去 世 的 時 候~ 臉 很 安 詳~ 雖 然 是 哭~ 但 還 是 微 笑 地 走 了~ 婆 婆 對 我 們 說 過~ 她 不 想 在 醫 院 去 世~ 她 一 直 忍~ 忍 到 回 家 才 走 了~ 真 的 很 想 念 婆 婆~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