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

こんにちわ~!!!

啊 哈~ 最 近 很 想 變 にほんじん~ 沒 錯~ 就是日本人~ 啊 哈~ 一 直 去 找 日 本 字~ 啊 哈~ 當 然 대한민국 [韓 國] 也 不 錯 啦~ XD 發 現 日 本 字 很 かゎぃぃ~ 嘿 嘿~ 啊 哈~ 可 愛 的 意 思 啦~ 赫 赫~

今 天 國 語 作 文 交 白 捲 啊~ 不 會 做~ 就 睡 覺~ >< 可 是 還 是 睡 不 到~ 吵 到 死~ ==" 下 課 時 悶 到~ ==" 過 後 就 考 英 文~ 雞 蛋 糕~ 盡 然 跟 書 的 不 一 樣~ 弄 到 我 dulan~ ==" 過 後 就 一 直 抄 答 案~ summary 亂 做~ XD 啊 哈~ 明 天 holiday 嚕~ 呼 呼~ 但 是 我 知 道 也 是 會 很 悶 的~ 星 期 4 好 像 是 教 師 節~ 唉~ 表 管 他~ 反 正 也 是 不 去 的~ XD

接 著 放 3 個 星 期 假~ 噢 也~ XD 可 能 會 去 kk~ 媽 咪 說 要 上 拿 督 幫 爹 地~ 我 表 上 啦~ T-T 如 果 我 上 的 話~ 我 一 定 會 在 那 邊 悶 死~ ==" 上 去 拿 督 媽 咪 說 要 帶 喵 喵~ 兒 子 還 有 可 可 上~ 至 於 momo 就 留 在 家 看 門~ 唉~ 一 定 會 想 死 momo~ 因 為 它 太 乖 料~ 愛 死 它~ XD

悶 啊~ 天 氣 很 熱~ 熱 到 beh tahan~ ==" 要 下 雨 又 不 下~ 弄 到 熱 到 死~ 真 是 的~

繼 續 學 にほんご ~ 啊 哈~ 日 本 字~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