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3日星期一

斷 K

今 天~ 和 K 姐 斷 K~ 也 許 對 你 我 都 好~ 你 說 我 hurt 你~? 那 為 什 麼 你 不 問 下 你 自 己~ 你 對 我 做 過 什 麼 來~? 我 為 什 麼 會 這 樣 對 回 你~ 這 也 是 我 的 主 要 原 因~ 我 做 不 到 選 擇~ 那 就 由 你 來 做 吧~ 你 做 怎 樣 的 選 擇~ 我 都 會 尊 重 你~ 畢 竟 你 也 是 大 我~ 我 不 能 怎 樣~ 我 只 能 說~ 我 明 白 為 什 麼 家 寶 會 這 樣 對 你 了~ 原 來 家 寶 的 選 擇 是 對 的~ 虧 我 還 誤 會 他 呢~ 這 句 話 是 你 自 己 親 口 對 我 說 的~ 我 簡 寶 憶 是 不 會 忘 記 的~ 我 告 訴 你~ 你 可 以 變 到 那 麼 殘 忍~ 我 也 可 以~ 世 界 上 不 只 有 你 一 個 人~ 還 有很 多 很 多 人~ 10 個 手 指 數 不 完 的 人~ 虧 我 當 初 還 幫 你 拿 號 碼~ 呵~ 我 就 是 那 麼 好 心~ 我 簡 寶 憶 要 讓 你 知 道~ 你 沒 有 了 我 這 個 妹 妹~ 你 會 後 悔~ 我 簡 寶 憶 做 給 你 看~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