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4日星期二

今 天 的 天 氣~ 我 只 能 說 3 個 字~ " 熱 到 爆 "

快 給 這 些 鬼 天 氣 給 熱 死 了~ ==" 這 裡 好 像 好 幾 天 都 沒 下 雨 了~ 最 近 敏 感 發 作~ 除 了 癢~ 還 是 養~ ==" 應 該 是 最 近 媽 咪 弄 太 多 鹹 蛋 給 我 吃~ 所 以 弄 到 我 癢 癢 癢~ 可 悲~ 今 天 翔 翔 和 宏 宏 生 日 啊~ 兩 個 壽 星 公~ 同 年 同 月 同 日 生~ 但 是 不 同 時 間~ 還 真 巧 啊~ 嘿 嘿~ 翔 翔 說 可 能 明 天 請 咱 們 吃 東 西~ 呼 呼~ 又 可 以 狂 吃 料~ 耶~~~~~~~

聽 Cool Pig 說~ 原 來 那 個 雙 面 人 就 是~ 是~ 是~ " 克善 "
哼~ 不 出 乎 我 預 料~ 其 實 我 早 就 料 到 了~ 自 從 那 天 收 到 風 後~ 唉~ 早 知 今 日~ 何 必 當 初~ 唉~ 某 一 些 人 真 的 是 江 山 易 改~ 本 性 難 移~ 真 啊 真~ 星 期 天 準 備 去 教 堂 應 戰 吧~ 咱 們 會 贏 得~ 放 心~ 由 我 這 條 魚 在~ 啊 哈 哈 哈 哈 哈~ Stela 啊 Stela~ 我 都 說 了~ 表什麼都跟" 他 " 說~ 你 看 看 你 看 看~ 唉~ 真 是 沒 藥 醫~ 如 果 我 在 你 們 那 邊~ 我 一 定 會 幫 你 的~ 真 可 惜~ 我 不 是 你 們 那 邊 的 人~ 所 以 我 幫 不 到~ 真 抱 歉~ 終 有 一 天 我 會 幫 到 你 的~ =]

昨 晚 去 看 那 個 iron man 2~ 不 好 看 的~ ==" 還 敢 敢 給 我 遲 放 電 影~ 又 蒙 到 死~ 不 知 頭 不 知 尾~ 感 覺 怪 怪 的 戲~ ==" 看 到 一 半 走 人~ 真 有 前 途~ ==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