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0日星期一

連 續 3 天 的 無 聊 日 誌

今 天 的 line 爛 爛 爛~!!! 超 卡 的~!!!


不 懂 吃 了 什 麼 大 便~ 呼 呼~ 3 天 沒 有 寫 blog 料~ 由 於 line 爛 的 關 係~ ><" 星 期 6 那 天 晚 上 見 血 啊~ 衰~ ==" 唉~ 去 醫 院 打 了 一 枚 針 就 走 人~ 過 後 就 去 唱 歌~ 遇 到 傑 光 啊~ 啊 哈~ 他 說 他 認 不 到 是 我 來 的~ 呼 呼~ 唱 完 歌 就 回 家 睡 覺~ 星 期 日 一 大 早 就 去 教 堂~ 12 點 多 就 去 CW~ thimg 買 了 消 炎 藥~ 一 天 塗 2 次~ 呼 呼~ 從 沒 那 麼 勤 力 過~ 沒 辦 法 咯~ 為 料 要 快 快 好~ 我 非 得 那 麼 做~ XD 過 後 就 去 PC Fair~ 但 是 沒 有 星 期 6 醬 多 人~ 但 是 還 是 一 樣 熱~ ==" 去 料 PC Fair 就 去 Eastern~ 宏 說 要 買 衣 服~ 但 是 沒 有 買 到~ 只 買 到 腰 帶~ 過 後 就 去 吃 面 面 冰~ 但 是 我 沒 吃~ 全 部 不 剛 我 吃~ 吃 完 後 又 去 giant 買 膠 布~ 過 後 就 回 家~ 回 到 家 不 久~ 爸 爸 就 回 了~ 還 抱 兩 隻 小 狗 回 來~ 真 的 是 可 愛 到~ 啊~~~~~~ 過 後 就 幫 狗 狗 洗 澡~ 洗 完 澡 過 後~ 小 狗 一 直 跑 來 跑 去~ 吃 飽 料 又 玩~ 玩 夠 料 又 去 睡~ 睡 夠 了 又 開 始 玩~ 哇~ 如 果 我 的 生 活 是 醬 就 好 咯~ 啊 哈~ 但 是 是 不 可 能 的 事 來 的~ 發 夢 就 有 分~ 是 醬 又 過 料 一 天~ 星 期 一~ 早 上 5 點 多 的 時 候~ 爸 爸 要 上 拿 督 了~ 過 後 爸 爸 就 進 我 房 間~ 幫 我 蓋 被~ 因 為 我 平 時 睡 覺 不 蓋 被 的~ 只 是 抱 一 個 大 狗 狗 睡 覺~ 爸 爸 幫 我 蓋 被 的 時 候~ 不 小 心 摸 到 我 打 針 的 那 隻 手~ 痛 到~~~~ 直 接 醒~ ==" 過 後 又 睡 回 去~ 一 直 睡 到 7 點 2 個 字~ 媽 咪 直 接 喊 我 起 床~ 因 為 我 睡 遲 了~ 過 後 去 刷 牙 洗 臉~ 然 後 去 放 藥~ 弄 弄 弄~ 不 知 不 覺 7 點 45 分 了~ 過 後 去 阿 kit 家 載 阿 kit~ 誰 知 道 他 不 去 哇~ 弄 到 在 那 邊 等~ == 去 到 學 校 已 經 8 點 10 分 了~ 但 是 校 門 沒 關~ 啊 哈~ 第 一 節 國 語 老 師 的 課~ 沒 有 上~ 呼 呼~ 爽~ 然 後 一 直 聊 聊 聊~ 聊 到 下 課~ 下 課 後 又 開 始 聊~ 一 直 聊 到 放 學~ 啊 哈~ 輕 鬆 的 一 天~ 過 後 就 去 朋 友 家~ 去 了 後~ 就 去 喝 茶~ 喝 完 茶 就 回 家~ 連 續 3 天 的 日 誌~ 就 是 那 麼 的 無 聊~ 啊 哈~ XD 明 天 又 去 學 校~ 去 了 學 校~ 就 去 買 衣 服~ 呼 呼~ XD 看 料 SE Aino 的 功 能~~ 真 想 把 他 給 買 下 來~ 美 啊~ XD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