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7日星期五

夠 力 的 學 校~ 討厭你~!!!!! ==”

今 天 在 學 校 上 最 後 很 夠 力 一 下~ 沒 做 完 功 課~ 不 能 回 家~ 死 老 師~ 她 竟 然 丟 下 我 們 自 己 走 人~ 雞 蛋 糕~ ==" 弄 到 亂 寫 一 通~ 連 我 自 己 都 不 懂 我 在 寫 什 麼~ 那 些 字 連 著 去 的~ 想 到 都 好 笑~ 第 一 次 寫 醬 爛 的 字~ XD 幸 好 上 到 車 沒 有 被 罵 媽 咪 罵~ 啊 哈 哈~

回 到 家~ 第 一 件 事~ 開 門~ XD 脫 鞋 子~ 脫 襪 子~ 丟 書 包~ 躺 在 沙 發 上~ XD 還 真 夠 無 聊 的~ 啊 哈~ 過 幾 分 鐘~ 跑 上 樓 上 洗 澡~ 過 後 就 玩 電 腦~ 原 本 要 看 babu babu 的~ 我 竟 然 忘 了~ 噢 買 嗄~ ==" 記 憶 越 來 越 差~ 老 料 咯~ 可 悲~ =="

現 在 手 痛 啊~ 然 後 我 的 腳 硬 了~ ==" 都 是 昨 天 害 得~ 太 久 沒 打 球 了~ 搞 成 這 樣~ 變 機 器 魚 了~ 呼 呼~ 穿 衣 服 和 脫 衣 服 都 難~ 唉~ 痛 到 半 生 死~ 可 悲~ 無 聊 啊~ 今 天 的 天 氣 下 雨~ 但 又 不 下 雨~ " 點 用 解 叻 "~ 啊 哈~ 就 是 一 個 地 區 沒 下 雨~ 一 個 地 區 有 下 雨~ 但 是 天 氣 還 是 一 樣 熱~ 沒 變 化~ 呼 呼~ 都 快 熱 死 了~

昨 晚 終 於 收 拾 好 我 的 房 間 了~ 啊 哈~ 我 終 於 知 道~ 我 有 很 多 很 多 衣 服~ 意 外 地 發 現~ O.o" 收 拾 到 很 累 很 累~ 太 多 衣 服 了~ ==" 找 一 天 要 給 人 家 我 的 衣 服~ 收 拾 完 後~ 就 去 洗 澡~ 過 後 陪 弟 弟 在 電 腦 看 戲~ 我 們 看 那 個 名 叫 " 後 天 "~ 內 容 是 說 類 似 世 界 末 日~ 蠻 恐 怖 一 下 的~ 但 是 有 很 好 看~ XD 想 去 看 " 做 人 " 那 套 戲 啊~ 那 邊 寫 到 " " 人 " 你 懂 的 怎 樣 寫~ 但 你 懂 得 怎 樣 做 麼?" 啊 哈~ 這 句 話 還 蠻 有 道 理 的~ 雖 然 懂 得 寫 人~ 但 是 不 會 做~ 我 們 還 是 人 啊~ 啊 哈~ 在 說 廢 話~ 真 無 聊~ 我 發 現 最 近 蠻 多 人 開 始 發 傻~ 包 括 我 在 內~ XD 悶 到 發 傻~ 唉~ 頭 頂 都 快 生 蘑 菇 了~ 可 悲~ ==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