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

今 天 啊~ 悶 到 啊~ 呼 呼~ 我 也 不 知 道 要 怎 樣 說~


今 天 早 上~ 7 早 8 早~ 媽 咪 叫 醒 我~ 可 是 我 沒 反 應~ 啊 哈~ 因 為 下 雨 天~ 冷 冷 的~ 呼 呼~ 後 來~ 覺 得 該 起 床 了~ 就 自 己 起 床 了~ 媽 咪 昨 天 買 了 新 牙 刷~ 把 我 的 舊 牙 刷 給 丟 了~ 由 於 一 時 不 習 慣~ 害 到 我 連 刷 牙 都 會 慢 動 作~ 厲 害 唄~ XD 刷 了 牙~ 就 去 洗 澡~ 過 後 就 去 換 衣 服~ 好 了 後~ 就 去 教 堂~ 唉~ 去 了 教 堂 後~ 就 去 taste 2 喝 茶~ 和 媽 咪 還 有 弟 弟 一 直 聊 啊 聊~ 聊 到 好 開 心~ 看 到 小 孩 子~ 就 講 下 孩 子~ 講 以 前 上 娃 娃 班 和 幼 兒 园 的 時 候~ 啊 哈~ 超 爆 笑 的~ 說 說 下~ 就 說 去 壁 虎~ 很 噁 心 啊~ 冷 冷 的~ 然 後 說 毛 毛 蟲~ 啊啊啊啊啊~ 想 到 都 餵~ 咦~~~~ 然 後 說 說 下 就 說 去 青 蛙~ 啊 哈~ 也 是 很 噁 心~ 媽 咪 還 說 可 愛 哇~ ==" 噢 買 嗄~ 過 後 就 去 giant~ 媽 咪 說 過 去 買 零 食 咬~ 啊 哈~ 牙 癢 料~ XD 去 了 giant 就 去 100¥~ 啊 哈~ 不 懂 為 啥~ 每 次 去 到 那 邊~ 就 看 到 很 多 人 在 那 邊 排 隊 等 廁 所~ 啊 哈~ 去 料 那 邊 後 就 回 家~ 原 本 要 去 看 鞋 的~ 因 為 我 要 買 高 跟 鞋~ 啊 哈~ 要 變 回 女 生 料~ ><" 但 是 沒 有 看 到~


Skip~~~


回 到 家~ 就 找 兒 子 和 可 可 玩~ 啊 哈~ 2 只 傻 狗~ 很 好 笑~ 跑 來 跑 去~ 過 後 兒 子 走 去 前 面~ 看 到 momo~ 兒 子 慢 慢 的 走 去 momo 前 面~ 哈 哈~ 過 後~ momo 站 起 來~ 兒 子 直 接 嚇 到 叫~ 快 快 跑 去 後 面~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~ 想 回 頭 都 會 笑~ 哈 哈~ 笨 兒 子~ momo 一 定 會 覺 得 很 奇 怪~ 為 什 麼 兒 子 跑~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 哈~ 快 笑 死 了~ XD

明 天 考 試 啊~ 死 料 咯~ 可 以 死 料~ 呼 呼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