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

離 開 我 的 第 32 天 ♥

不 知 不 覺~
喵 喵 已 經 離 開 我 32 天 了~
我 依 然 沒 有 忘 記 你~
反 而 更 加 想 念 你~
不 懂 你 在 另 一 個 世 界 過 得 好 不 好~

真 的 好 想 你~
媽 咪 也 好 想 你 啊~

今 天 看 到 一 隻 黃 金 獵 犬 去 打 預 防 針~
又 想 到 以 前 我 們 帶 你 去 打 針 的 時 候~
真 的 好 想 哭~
很 sad~

很 久 沒 去 寵 物 店 了~
你 最 愛 吃 的 狗 餅 乾 還 剩 一 點 點~
真 的 真 的 好 想 你~

為 什 麼 這 幾 晚 都 沒 有 出 現 在 我 的 夢 裡 啊~?
很 想 再 摸 摸 你 的 頭~
很 想 念 你~

很 想 哭 了~





THE END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