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日星期一

很 久 沒 這 麼 粗 魯 了~ XD

昨 天 真 的 是 累 到~
跟 那 個 花 心 男 的 妹 妹 講 電 話~
一 直 講~
從 2 點 半 講 到 4 點~
滿 滿 的 電 講 到 空~
一 直 逼 我 和 他 哥 哥 一 起~
吊~
我 就 這 樣 從 2 點 半 講 不 要 講 到 4 點~
他 媽 的~
不 懂 你 是 聽 不 懂 華 語 啦 還 是 什 麼~

自 稱 2 年 紀 那 條 Lin c~
警 告 你~
最 好 表 煩 我~
吊~
我 的 忍 耐 是 有 限 度 的~
表 逼 到 我 去 KL 的 時 候~
找 你 出 來~
摑 你 10 巴 掌~
我 管 你 那 邊 有 多 少 人~
J B~

我 很 不 爽 你 們 兩 兄 妹 了~
煩 過 lin~
吊~
想 知 道 我 為 啥 不 接 受 你 哥 哥 對 不 對~?
好~
我 現 在 跟 你 講~

1.你 哥 哥 sibeh 花 心~
2.你 哥 哥 有 了 女 朋 友 還 要 追 我~
3.你 哥 哥 也 同 時 在 追 回 和 他 一 起 2 年 多 的 女 朋 友~
4.你 哥 哥 也 同 時 在 追 其 他 的 女 生~
5.你 哥 哥 不 是 很 帥 罷 了~
6.你 哥 哥 才 16 歲~
7.你 哥 哥 沒 資 格~

我 講 了~
吊~
你 哥 哥 當 女 生 是 玩 具 啊~?
叫 他 回 家 玩 毛 啦~
你 哥 哥 才 16 歲~
我 看 他 毛 都 還 沒 生 齊 tiam~
吊~
J B~

不 死 都 沒 用~
最 好 表 逼 到 我 叫 一 大 班 人 去 吊 你 哥 哥 是 哇~
當 我 們 女 生 是 什 麼 噢~?
樣 子 又 不 是 帥 過 人~
要 玩 回 家 玩 啦~


送 給 你 們~


凸~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