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3日星期一

心 感 覺 被 插 了 一 刀

心 感 覺 被 插 了 一 刀~
好 痛~

不 懂 為 什 麼~
不 想 哭~
可 是~
眼 淚 自 己 慢 慢 流 下 來~

沒 關 係~
習 慣 就 好 了~
好 想 回 到 過 去~
回 到 我 出 生 的 時 候~
醬 一 切 重 新 來 過~
也 許 我 會 捨 不 得 我 的 朋 友 們~
可 是 我 真 的 很 想 這 麼 做~

我 不 想 哭~
眼 淚 總 是 往 肚 子 裡 吞~
習 慣 了~
痛 也 痛 過 了~
傷 也 傷 過 了~
都 已 經 習 慣 了~

真 的 想 把 所 有 一 切 給 忘 了~
真 的 很 想 忘 了~
消 失 在 這 個 世 界 上~

也 許 我 真 的 太 冷 靜 了~
我 也 不 想 的~
我 沒 有 主 見~
我 不 懂 接 下 來 應 該 要 做 什 麼~
我 真 的 不 懂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