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

我 只 能 說 一 個 字~ " 怕 " T___________T

今 天 知 道 很 多 朋 友 中 當 兵~
哇 老~
我 很 怕 咯~
幾 想 哭 一 下 咯~
很 想 要 大 哭~
我 表 中~
希 望 我 沒 中~
我 表 啊~
55555555555555555~ T____________T

如 果 我 中 了 我 要 怎 麼 辦~?
在 裡 面 呆 3 個 月~
我 會 死 掉 咯~
每 天 不 是 吃 咖 哩 雞 就 是 咖 哩 魚~
我 不 能 吃 咖 哩 啊~
我 對 咖 哩 敏 感 啊~
我 要 怎 麼 吃 啊~
噢 買 嗄~ T______________T

進 到 去 死 路 一 條~
怎 麼 辦~
希 望 我 表 中~
拜 託 拜 託~
朋 友 叫 我 check~
我 表 check~
我 怕~
我 寧 願 表 知 道~

知 道 後 我 寧 願 去 死 掉 算~
哇 老~
我 第 一 次 醬 怕 咯~
而 且 還 要 怕 到 想 要 哭 那 個~
臭 雞 蛋~

心 情 極 度 不 好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