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1日星期日

11 . 07 . 2010

很 久 沒 有 上 來 寫 了 部 落 格 啦 啦 啦~

昨 晚 出 去 唱 歌~
呼 呼~
但 是 不 過 癮 的~
因 為 媽 咪 不 給 我 那 麼 遲 回~
今 天 去 教 堂 啊~
在 教 堂 和 真 真 還 有 an an 聊 天~
真 說~
如 果 她 考 到 了 車 牌~
咱 們 晚 上 就 一 起 出 去 玩~
呼 呼~
聽 了 幾 爽 一 下~ XDDD

過 後 咱 們 去 廁 所~
借 了 真 的 手 機 拍~
幾 美 一 下~ XD
我 不 是 講 我 美 啊~
我 是 說 那 架 機 拍 照 很 美~ XDD

過 後 就 去 吃 東 西~
吃 完 東 西 後~
又 借 an 的 手 機 拍 照~
也 是 幾 美 一 下~
拍 到 不 用 edit~
因 為 燈 光 剛 剛 好~
弄 到 很 像 矇 矇~ 隱 隱 約 約 的 光 線~
很 美 啊 啊 啊 啊~
我 要 換 手 機 了~
我 的 手 機 可 以 丟 了~
爛 到 啊~
beh tahan~ ==

才 差 不 多 2 年 罷 了~
臭 雞 蛋 的 哦~
爛 到 醬~
但 是 拍 照 也 不 錯 一 下 的~ XDD
可 以 放 在 家 裡 做 備 用 機~
誰 的 手 機 壞 了 就 用~

但 是 要 等 我 換 了 手 機 後 才 能 啞~


The End~ XD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