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生 病 ing

上 來 寫 一 下 下~
感 覺 很 久 沒 上 來 了~~
今 天 沒 去 學 校 啊~~
在 家~
原 因~
生 病~

昨 晚 無 端 端 發 冷~
然 後 和 媽 咪 說 我 很 冷~
過 後 媽 咪 說~
我 有 點 發 燒~
就 給 我 吃 退 燒 藥~
吃 了 後~
就 好 像 要 死 要 死 醬~
頭 暈 暈 的~

然 後 上 房 間~~
躺 在 床 上~
就 這 樣 睡 到 不 省 人 事~

然 後 在 半 夜 的 時 候~
我 的 背 痛 到~
beh tahan~
超 級 痛~
過 後 捏~
全 身 開 始 沒 力~
然 後 繼 續 睡~

醒 來 後~
肚 子 超 痛~
胃 超 級 餓~

過 後 就 去 刷 牙 洗 臉~
然 後 下 樓 下~
下 樓 的 時 候~
我 的 肚 子 真 的 是 痛 到~
不 懂 要 怎 樣 走 路~
然 後 去 吃 早 餐~

吃 早 餐 的 時 候~
簡 直 沒 味 道~ ==
害 到 我 不 知 道 在 吃 什 麼~

累 到 爆~
吃 完 早 餐~
就 吃 退 燒 藥~
過 後 就 上 樓 玩 電 腦~

媽 咪 說~
我 是 裡 面 熱~
不 是 外 面 熱~
所 以 看 到 我 的 臉 粉 紅 色 的~
幾 慘 一 下~

然 後 媽 咪 弄 薏 米 水 給 我 喝~
過 後 就 一 直 玩 電 腦~


THE END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