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

下 雨 天~

今 天 啊~ 天 氣 一 下 子 下 雨~ 一 下 子 沒 有 下~ 怪 怪 的 天 氣~
昨 晚 去 吃 東 西 來~ 去 宏 宏 做 工 那 邊 吃~ 呼 呼~
然 後 我~ 媽 咪 漢 弟 弟~ 都 穿 黑 色~ 啊 哈~ 然 後 宏 宏 就 信 息 來~ 為 啥 咱 們 一 起 穿 黑 衣~
啊 哈~ 我 就 說~ 咱 們 是 一 家 人 嗎~~~ 啊 哈~
如 果 宏 宏 不 說~ 我 也 沒 注 意 到~ 咱 們 一 起 穿 黑 衣~ XD
還 真 特 別~
呼 呼~

吃 完 後~
就 去 giant~ 去 買 我 的 絲 襪~
遇 到 很 多 朋 友 啊~~
怪 捏~~~

頭 頭 遇 到 的 是 vincent~
過 後 就 是 Kelvin~
然 後 就 是 盧 義 勇~
還 有 很 多 多 多~

還 真 巧~

SKIP~~~~

然 後 和 媽 咪 聊 一 大 堆 的 廢 話 話 話~
還 真 無 聊~
咱 們 買 了 很 多 零 食~
呼 呼~
雪 糕 都 不 懂 買 了 多 少~
還 買 了 可 樂~
巧 克 力~
薯 片~

厲 害~~~

但 是 回 到 家 就 沒 有 吃~
可 能 今 晚 onnnnnn 嚕~~~~
噢 耶 耶 耶 耶~
但 是 我 的 嘴 巴 痛 啊~~~
痛 慘 了~
生 白 點~ 還 給 我 一 下 生 3 個~
雞 蛋 糕~~

今 天 睡 覺 一 直 睡 到 12 點 多~
夠 力 力 力~~~ @@
開 學 我 都 不 懂 要 怎 麼 辦 鳥~
呼 呼~
慘~~ @@

家 裡 沒 有 水~
豬 頭~~~~
幸 好 我 家 有 存 到 水~
啊 哈~

真 聰 明~ XD


我 要 弄 我 的 部 落 格 啊~~~
要 弄 美 美~~
誰 會 弄 啊~?????
幫 魚 弄~

謝 哇~ =]



矮 到~~~ ><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