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9日星期三

今 天 的 line 不 錯 一 下~


下 午 5 點 多 開 電 腦~ 發 現 line 還 蠻 好 的~ =]
不 錯 嚒~~~
很 閒 啊~ 今 天 睡 到 11.50 多 分 才 起 床~ 累~ 很 想 出 去~ 又 不 知 道 去 哪 裡~ =="
daddy 又 忙~ 想 去 kk 都 難~ 好 久 沒 和 家 人 去 玩 了~ haizzz~ 還 是 和 朋 友 比 較 好~ 不 會 那 麼 悶~ 想 去 唱 k tiam~ 最 近 真 的 是 悶 到 沒 話 講~ 今 天 下 雨 天~ 但 是 我 還 是 很 熱~ 可 憐~ =="
頭 有 點 暈 暈~ 這 3 個 星 期 的 假 期 弄 到 我 越 來 越 懶~ 唉~ 什 麼 都 不 想 做~ 什 麼 都 不 想 動~ 只 會 做 回 同 樣 的 事 情~ 就 是 睡 覺~ 吃~ 喝~ 和 小 狗 玩~ 看 電 視~ 玩 電 腦~ sms~ 講 電 話~ 就 是 這 樣 罷 了~ 天 天 晚 上 不 是 2 點 多 睡~ 就 是 4 點 多~ 每 天 下 午 11 點 多 起 床~ 不 然 就 1 點 多~ 咳~ 慘~><"
很 想 把 我 的 劉 海 給 剪 了~ 很 長~ 看 到 都 閒~ haizzz~ ==" 很 想 繼 續 留~ 但 是 又 很 閒~


以 前 的 劉 海
現 在 的 劉 海


給 點 意 見 意 見~ 如 果 現 在 的 好 看~ 我 就 不 剪~ 如 果 以 前 的 好 看~ 我 就 剪 掉~ 給 意 見 啊 啊 啊 啊~ ><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