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6日星期日

聲 音 慘 了~ ><"

今 天 的 line 還 是 一 樣 的 爛~

真 的 是 越 來 越 爛~ 真 的 不 懂 到 底 發 生 什 麼 事~ 弄 到 那 個 line 醬 爛~ 唉~ 最 近 啊~ 真 的 是 吖~ 閒 到~ 不 知 道 要 做 什 麼~ 晚 上 出 去 玩~ 都 是 醬 悶~ 天 氣 又 熱~ 唉 唉 唉 唉~ 2010 年~ 365 天~ 真 的 是 熱 到 爆~ 地 球 遲 早 爆 炸 的 咯~ 下 雨 有 沒 有 風~ 熱 到 死~ ><" 印 度 那 邊 已 經 被 熱 死 300 多 個 人 了~ 哇 老~ 夠 力 的 嗎~ 想 像 不 到~ >< 為 什 麼 馬 來 西 亞 不 下 雪 啊~ 哎 喲~ 不 過~ 如 果 馬 來 西 亞 下 雪 的 話~ 就 代 表 地 球 要 開 爆 炸 了~ ><" 但 是 又 很 熱 窩~ 唉~ daddy 那 天 沒 事 做 啊~ 去 買 變 色 龍 來 玩~ boom dao~~ ==" 媽 咪 說 變 色 龍 很 噁 心~ 哈 哈~ 弟 弟 反 應 遲 鈍~ 盡 然 問 我 什 麼 是 變 色 龍~ omg~ ==" 爸 爸 還 叫 我 們 去 買 蟲 蟲 給 它 吃~ 咦~~~~~ 然 後 媽 咪 就 對 daddy 說~ 不 用 買 蟲 的 啦~ 去 抓 小 強 給 它 吃 就 行 了~ 哈 哈 哈~ 爸 爸 就 說~ har~~~~ bian set long sit ga zhat gai mie~? ( 蛤~ 變 色 龍 吃 小 強 的 咩~? ) 哈 哈 哈~ 媽 咪 就 說~ zo mai mm sit o~ ==" ( 做 麼 不 吃 噢~ ==") 哈 哈~ 想 到 他 們 的 對 話 都 好 笑~ XD

今 天 很 累 一 下~
原 本 打 算 睡 到 11 點 多 的~
哪 裡 知 道~ 弟 弟 在 10 點 的 時 候~ 叫 我 起 床~ 因 為 要 去 教 堂~ 唉~ 簡 直 是 不 爽~ ><" 但 是 沒 辦 法 咯~ 最 後 還 是 去 了~ 呼 呼~ 去 了 過 後~ 肚 子 餓~ 去 吃 東 西~ 吃 完 後 就 去 外 婆 家 拿 紅 酒~ 呼 呼~ 有 紅 酒 喝~ 噢 也~ 拿 了 過 後 就 回 家~ 回 到 家~ 就 睡 在 沙 發 上~ 過 後 我 的 我 的 寶 貝 兒 子 就 走 進 來~ 要 我 陪 它 玩~ 累 死 了~ 我 不 陪 它 玩~ 它 就 一 直 弄 我~ 唉~ 沒 辦 法 了~ 就 陪 它 玩~ 直 到 媽 咪 叫 兒 子 和 可 可 洗 澡~ 才 沒 有 陪 它 玩 了~ 過 後 捏~ 吃 晚 餐~ 7 點 半 正 正~ 兒 子 就 會 準 時 站 在 門 口~ 在 那 邊 旺 旺 叫~ 因 為 它 的 吃 飯 時 見 到 了~ 還 真 聰 明 啊~ 愛 死 我 的 兒 子 了~ muackxxx~

最 近 我 的 聲 音~ 唉~ 我 也 不 懂 要 怎 麼 說~ 唱 歌 很 不 順~ 唉~~~~~~~~~ 要 喝 多 多 涼 茶 料~ ><"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