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失 去 你 的 第 2 天~

喵~
我 好 想 你 啊~~
你 有 想 我 嗎~?
沒 聽 到 你 的 聲 音 好 不 習 慣~
想 起 每 天 早 上~
要 出 門 時~
你 都 會 站 在 門 外 等 我 出 來 摸 摸 你 的 頭~

今 天 早 上~
我 依 然 走 下 樓 下~
望 一 望 窗 外~
可 惜~
你 不 在 了~
心 裡 覺 得 好 難 過~
好 想 念 你~

Thimg 說 的 對~
你 累 了~
你 也 該 好 好 的 睡 場 覺 了~
你 是 我 養 過 最 乖 的 狗 狗~
下 午 悶 的 時 候~
都 是 你 在 陪 我~
你 睡 覺 時 的 樣 子 好 可 愛~
好 想 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