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6月28日星期一

沒 有 你 的 日 子 我 該 怎 麼 去 適 應

2010 年 7 月 28 日 - 我 的 愛 犬 喵 喵 去 世~

很 傷 心~
好 想 大 哭~~
我 的 寶 貝~~
就 這 樣 離 開 我 們 了~~

2 點 35 分~
回 到 家~~
就 看 到 喵 喵 躺 在 一 旁~
我 一 直 喊 喵 喵 的 名 字~
可 是 它 不 理 我~~
當 時 我 真 的 嚇 傻 了~~
走 前 去 看~~
那 一 刻~
我 真 的 快 崩 潰 了~~
真 的 很 想 大 哭~~
我 不 懂 它 到 底 發 生 了 什 麼 事~

我 不 懂 我 該 做 些 什 麼~
不 知 不 覺~
眼 淚 就 流 下 來~

很 心 痛~
心 情 原 本 好 好 的~
就 這 樣~

晴 天 霹 靂~

沒 有 你 的 日 子~
我 要 怎 麼 去 適 應~?
平 時 都 是 你 在 對 我 撒 嬌~
我 也 很 喜 歡 去 寵 物 店 買 你 最 愛 吃 的 狗 餅 乾~
平 時~ 都 是 你 陪 我 玩 的~
你 也 很 喜 歡 我 摸 摸 你 的 頭~

可 是~ 我 以 後 再 也 摸 不 到 了~


喵~
安 息 吧~
在 另 一 個 世 界 要 過 得 好 好 的 啊~
你 一 直 是 我 最 愛 的 狗~
我 永 遠 都 愛 你 的~
你 也 永 遠 住 在 我 心 裡~~

喵~ 我 愛 你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